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大实用 重庆地区华普海景1.8L优惠1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6日15:11

  吉利华普变成一家后,华普的造车品质也得到了提高,华普海景作为一款战略车型拥有超大空间,超凡的动力。但由于品牌原因,并没有太大的销量。近日记者从重庆华普经销商处了解到,华普海景在重庆市场目前有1万元的优惠幅度。


  作为具有“外形:浑厚大气,彰显成熟魅力;空间:有容乃大,畅享惬意驾乘;动力:全铝CVVT,迸发源源动力;安全:安全环绕,掌控无忧前程;配置:人性配置,品味尊贵内涵”五大卖点的上海华普首款商务型A+家轿海景,源于华普但又高于华普,是上海华普精心打造的全新底盘、全新技术、全新流水线的一款新车型,它是华普响应吉利集团号召进行全面战略转型的首款产品,其综合品质达到了目前自主品牌造车的新高点。它的出现,标志着上海华普已经迈开了向中高级轿车领域前进的步伐。

  海景的研发还充分考虑到了海景的消费群体多方面需求,在外观造型和内饰配置上可谓独具匠心。记者观察到,海景的外观浑厚大气,充分满足了商务人士出席各种商务场合的礼仪性要求。与此同时,考虑到商务人群的办公需求和频繁出差的特性,海景打造了轴距为2602mm、车身长度达到4682 mm的超大空间。海景在内饰配置方面突显人性化关怀,配有四辐真皮方向盘、高级真皮座椅、后排座椅4/6分离可折叠功能。此外,海景更增添了DVD+GPS卫星导航系统、自动恒温空调、智能化旅程电脑、DVD影音系统、CD+MP3、四声道六喇叭音响系统、双模式电动防夹天窗等诸多高科技的、人性化的尊贵配置,方便商务人群的出行,享受飞驰的感觉。

  点评:做工较前几代车型有了明显提高,但品牌认知度确实不高,性价比较出色。

  (信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