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郁向东保释要求被否 北汽否认自主品牌受影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7日07: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开然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郁向东在美被拘后,外界传言北汽的部分自主品牌研发工作将遇阻。对此,昨天,北汽内部人士表示,北汽旗下自主品牌车型没有受到“郁向东事件”的影响,“北京牌”自主品牌量产车仍将按原计划在明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发布。

  北京时间21日凌晨,北汽工程师郁向东因间谍案在底特律地方法院接受聆讯。当天郁向东曾提出保释申请,但遭到美国法院拒绝。目前郁向东仍被羁押在美国密歇根州。

  郁向东于2008年11月1日与北汽签订了为期3年的劳动合同,2009年1月31日试用期满,转为北汽研究总院正式员工,主要负责CAE技术部的工作及车身设计。有消息称,北汽旗下两款自主品牌车——B70、B80的内饰部分正是郁向东负责,因此郁向东在美被拘后,上述两款车的相关研发受累暂停。

  针对此说法,北汽内部人士明确否认。该人士表示,郁向东进入北汽研究总院至今只有11个月,目前从事的只是基础开发,尚未参与到自主品牌整车研发工作中,因此对研发进程不构成影响。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