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起亚中国市场销量在全球销量中增幅最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7日08:3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2日,现代起亚汽车公司宣布,其轿车(包括:出口、国内市场销量和海外工厂销量)、休闲车(RV)和商用车辆,在2009年9月的销量实现了155,223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率高达40.4%,其中中国、韩国、欧洲、北美和一般市场的9月销量分别实现了130.3%、60.4%、27.6%、23.6%和11.0%的同比增长。

2009年累计销量达到1,187,795台,同比增长11.8%。现代起亚集团已然在全球汽车市场与德国大众、日本丰田形成了三分天下的趋势。起亚汽车公司总裁Hyoung-Keun Lee说,“9月起亚在所有市场中都实现了销量增长,我们对此非常满意。我们相信,明年及以后令人振奋的新品上市将保持我们这种增长势头。”

  从上述数据中可以看出,起亚在全球销量中中国市场的销量增幅最大。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数据,今年9月份中国汽车销量达133.18万辆,同比增长77.88%,再创月度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