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成沃尔沃首选竞购方 将很快进行细节谈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9日07:46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吴琼

  美国福特公司正式确认中国民营汽车制造商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为沃尔沃汽车公司首选竞购方,下一步吉利即将开始与福特公司就收购的细节进行谈判。吉利集团昨晚发布公告称,对此决定表示欢迎。这是继四川腾中重工与通用汽车签署购买悍马品牌协议后,中国民营企业海外汽车收购的另一重要进展。

  吉利集团称,此前公司已经与福特汽车进行了多次前期磋商,该交易得到了中方银行的支持。沃尔沃目前的工厂、研发中心、工会协议和经销商网络将得以保留。未来的沃尔沃将由独立的管理团队领导,总部仍设在瑞典哥德堡。同时,沃尔沃将借此进一步增强在中国这个重要汽车市场上的销售网络和采购渠道。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