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0.13 重庆一车主获赠长安马自达免费保养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9日10:43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胡瑶

  重庆一车主获赠长安马自达免费保养

  10月13日,长安马自达在重庆龙华4S店展厅内举行了“爱马进行时 金色丰收季”秋季服务活动。全国近400名车主获赠“免费保养一次”或“免费保养两次”,这一活动是在公证处人员的监督下通过电脑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

据了解,重庆地区有一名车主获得此机会。

  据悉,此次“双重喜”抽奖的结果自公布之日起1年半内有效,获奖车主需凭经销店提供的兑奖单到同一家经销店享受免费保养服务(仅限车主本人使用)。参加了秋季服务活动的长安马自达车主,可在长安马自达的官方网站和经销店内查询获奖名单和具体获奖信息。

  “秋季服务活动的成功举行,是长安马自达今年在全国稳步推进‘全程关怀’服务理念的成果。”长安马自达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长安马自达“全程关怀”服务品牌今年的重点实践项目,秋季服务活动期间长安马自达售后服务部门与各地经销商之间展开了富有成效的区域合作:售后服务部门特别组建了检测服务小组,对全国经销商进行了专项培训。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