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将产新福克斯长安福特马自达新工厂奠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19日07:3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邓莉

  日前,占地面积约为100公顷,总投资33.4亿元人民币的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重庆新工厂奠基,预计项目初期完成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年总产能将达到60万辆。下一代福特福克斯将成为这个新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将于2012年在中国上市。

  据悉,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主要生产福特新嘉年华马自达2产能已接近饱和。现在的重庆工厂则负责福特福克斯蒙迪欧致胜、S-max、马自达3沃尔沃品牌车型的生产,产能严重不足。新工厂的建立将能有效缓解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产能不足的“尴尬”现状。

  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邹文超表示,“2014年,长安福特马自达要占据中国轿车市场5%的份额。”据悉,在未来三年内,福特汽车计划将引进至少四款最新的福特全球产品到中国市场销售。“明年,我们将在中国推出福特EcoBoost新动力技术,以及其他一系列先进的绿色节能技术,如PowerShift变速器技术等。”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葛致诺表示,混合动力汽车电动车也将会是未来福特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方向,福克斯电动车也将会引入国内。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