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别克酿惨祸撞飞女工 女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9日15:47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于滈

   早报讯 “这不是真的,好好的怎么会出这种事……”前天夜里8时左右,九水东路与河川路交界处传来一阵急刹车声,一名骑着自行车赶着回家的女青年被对面驶来的别克商务车撞飞5米多远,120急救人员赶到时,女青年因为伤势过重已经不幸去世。

遇难女青年的丈夫赶到现场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他坐在路边双手不住地颤抖……

  别克商务车撞飞女青年

  “晚上开车怎么就不能小心点,她还这么年轻,怎么就这样去了……”昨天夜里8时10分,在九水东路与河川路交界处目睹车祸经过的出租车司机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别克商务车停在马路中间,左侧车头破损严重,在商务车左侧两米处倒着一辆扭曲变形的自行车,遇难女青年的遗体蒙着白布被安置在自行车旁边的马路上,鲜血从白布下流出,在马路上留下3道血痕,商务车司机已经被交警带回协助调查。“当时这辆商务车先是撞倒了自行车,把骑自行车的女青年撞出四五米远,女青年躺在地上抽搐了一会儿就不行了。”王先生说,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给这名女青年做了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但女青年伤势过重已经不幸去世。

  4岁孩子还在家等妈妈

  “她怎么就这么去了,家里4岁的孩子还等着要妈妈呢……”记者在车祸现场路边看到一名30多岁的男青年一屁股坐在路边,看着现场的惨状失魂落魄地喃喃自语。从他的自言自语中记者了解到,遇难的女青年是他的妻子,今年刚刚30岁,是河南人,两人结婚后有个刚刚4岁的孩子,当天晚上女青年下班后,骑着自行车回家,就在回家的路上发生车祸。“我该怎么回去跟她的父母交代啊……”男青年始终不肯相信眼前的惨剧是真实的,趴在地上泣不成声。交警随后将他劝离现场,为已经遇难的妻子准备后事。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