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米高指路牌倒在高九路 交通拥堵三小时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30日08:33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朱昕勤

  昨晨7时20分,渝中区高九路上一块高8米、重2吨的大型指路牌,连支柱带指示牌一并倒下,横卧在高九路上,造成交通拥堵3小时——这是高九路自2007年6月16日建成通车以来,首次遭遇如此长时间缓堵。

  倒下的指路牌位于高九路道路交通理赔中心旁转盘隧道口,由联芳花园往大坪方向车辆因此受堵。

上午8时40分,记者闻讯赶到,受堵车龙已排到联芳花园快速公交专用车站处,距事发现场足足2.5公里。

  50分钟后,记者驱车走完2.5公里,来到现场,只见高达8米的路牌支柱和指路牌,横卧在转盘下穿道入口处,占据了包括公交专用车道在内的两个半车道。交警正疏导交通,原本4车道行进的车辆,只能并道挤向路边的1.5个车道,若是轿车,还可勉强两车缓慢并行,若是货车或客车,只能单边行进。

  9时50分,拦路指路牌被切割清离,现场恢复为4车道通行;又过了半小时,道路全部疏通。

  市政人员和交警介绍,高九路自2007年6月16日通车以来,尽管也发生过擦挂追尾等交通事故,但由于路面开阔,很少造成大规模堵车。这是首次遭遇如此长时间、大规模的交通缓堵,上千车辆受影响。

  巨型指路牌为何折断?市政抢险人员分析,可能是路牌支柱遭遇车撞。现场环卫工人证实,清晨打扫转盘时,确实先听到“砰”的碰撞声,几秒钟后,便传来一阵“轰隆隆”的声响。

  目前,相关部门正对路牌倒下一事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