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高降8万 辰宇雷克萨斯推3成5年零利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2日09:2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为全亚洲最大的LEXUS雷克萨斯旗舰店,四川辰宇雷克萨斯在幸福梅林开始试营业,为配合本报推出的按揭消费周,公司特地为雷克萨斯车主设计了“最长5年,最低3成,0利率,最低月供1510元”的超低优惠信贷业务。

同时,公司推出购车最高优惠8万元,维修工时费5折。

  辰宇雷克萨斯总经理朱立称,本次推出的按揭购车业务除了提供最低3成,最长5年的还款周期外,零利息、免担保费都是雷克萨斯首次在川推出的新举措。朱立承诺,在辰宇按揭购车,他们将由专业的金融顾问,为客户一站式搞定,并且付款方式灵活、手续简便,还将开通企业贷款购车服务。据介绍,至9月28日开业以来,其销量突飞猛进,为了在开业期吸引更多的客户到店感受全新的服务,辰宇雷克萨斯全系车型现车供应,还推最高优惠8万元大型促销活动,开业期间来店维修车主即享受五折工时费(事故车除外),同时赠送2000元购车代金券及500元美容代金券回馈礼。

(责任编辑:崔睿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