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领衔 全国最大二手车市场新开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2日14: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开业仪式领导剪彩

  11月2日,东风日产北京二手车交易中心扩建后正式开业,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管理司副司长李文明、工商总局市场管理规范司副司长王思洪、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于元渤及北京市工商局等机构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对于国内最早布局二手车业务的东风日产来说,北京中心的扩建开业,不仅标志着其二手车业务发展进入品牌化发展的新起点,更标志着国内二手车市场步入规范、规模、稳健发展的新阶段。

领导发言
领导发言

领导发言
领导发言

授权仪式
授权仪式

  会上,东风日产北京中心负责人透露,在开业期间(11月1日至11月30日)购车的背景地区零售客户,可参与“见证成长、分享喜悦”品牌二手车服务优惠活动,该优惠活动不但对道路救援服务和维修工时费油8折的让利优惠,卡内还有由北京中心存储的1000-5000元不等的维修基金,闻讯而来的张先生当场表示:“我早就听说东风日产二手车的质量、信誉都很不错,这次又有这么好的优惠机会,要赶紧出手了。”

现场歌舞表演
现场歌舞表演

  据悉,东风日产2003年便启动了二手车业务,在当时,是名副其实第一个“吃螃蟹”的车企。发展到今天,东风日产整个二手车企业务不论从质量上还是规模上,在行业内已从2007年开始连续两年蝉联第一,成为二手车市场里当之无愧的领军者。北京中心此次的扩建开业,意味着东风日产又一次迈开矫健的步伐,继续引领整个二手车行业稳步向前迈进。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