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汽车首家超市开业 轿车挺进县乡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6日12: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24日,艳阳当空,狮腾虎跃。长安汽车全国第一家汽车超市在河北定州安特汽车商贸有限公司举办了盛大开业仪式。定州市市委书记杨宝东等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四大班子领导及有关科局领导,长安汽车副总经理、长安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河北长安董事长宋嘉,市场部及长安各合资品牌销售经理出席了开业典礼。


  长安汽车超市是长安汽车股份公司分析目前的国内外形势,结合自身品牌和县乡网络优势,创造性地在三、四级市场开展的汽车销售模式。开业典礼上,长安轿车公司、长安福特销售公司、长安马自达公司、长安铃木公司、长安微车销售公司领导分别为长安汽车超市授予了特许经营牌。该汽车超市将引进全新经营模式,打造省内首家汽车超市,经营品牌涵盖长安汽车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长安轿车、长安铃木五大品牌低、中、高档全系车型。五大品牌将凝聚在一起,为全力提升长安汽车竞争力做出努力,并共同致力于服务不同阶层消费者。


  长安汽车副总经理、长安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河北长安董事长宋嘉在开业典礼上表示,长安汽车将完善已建立起来的强大的县乡微车销售网络,快速带动合资品牌轿车挺进县乡,打开县乡市场,并在今年底前要陆续开张10个汽车超市,2010年要完成100个长安汽车超市的建设。


  “引领汽车文明、造福人类生活”是长安汽车的使命,“长安汽车超市”必必将为长安品牌赢得更广大的县乡级市场用户,成为我们向这一宏伟目标迈进的推进器。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