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持续至10月初 长安汽车爱心助学行动起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28日08:25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由长安汽车发起的2009“真情奉献,爱拼就会赢”爱心助学行动将于8月29日在江苏城市频道“爱拼就会赢”活动现场正式起航。届时,南京市及周边地区部分长安车主都将分批汇集至此为爱心助学而比赛、拼搏。对此,长安汽车南京大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长安汽车南京地区继“汽车下乡、产品下乡、服务下乡”后的一大型公益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自己努力能为南京贫困学子传递一份温暖的关怀,一份梦的希望,帮助他们走进学校的殿堂。

  据了解,凡通过长安汽车报名参加“爱拼就会赢”大型户外活动比赛的长安车主中,每场比赛中过关一名,长安汽车将相对应地捐出1000元作为活动的助学基金,过关2名,长安汽车将捐出2000元。以此类推,长安车主比赛中过关人数越多,长安汽车捐助数额也越多。为此,长安汽车南京大有4S店还专门成立了爱心助学基金会,对每次比赛的结果及捐助基金进行数据统计。当“爱拼就会赢”比赛进入最终决赛期时,长安汽车将在南京大有4S店开展爱心助学仪式,最后的累积基金将全数额地捐给南京江浦、溧水、高淳、江心洲、江宁、栖霞等区贫困学生。

  长安汽车爱心助学行动也将从8月29日持续至10月初。南京市及周边地区有意向的长安汽车车主均可前往长安汽车南京大有店或者当地4S店报名参加,为身边需要帮助的孩子献上您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徐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