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汽车投12亿建西部试车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2日10:15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周 侃

  近日,我国西部地区首座汽车综合试验场———长安汽车综合试验场正式落户重庆。

  长安汽车综合试验场总投资为12亿元、占地约3000亩,采取一次性规划,分两期建设。其建成后将成为以乘用车、商用车为主、兼顾摩托车的大型综合性试验场,并形成面向全社会服务的公用平台,为全国汽车和摩托车产品提供全方位的道路试验和技术服务。

  据介绍,目前长安汽车正处于推进事业领先计划第二阶段,力争通过三年左右的努力,跨越200万辆的产销规模。未来几年,长安汽车将推出20款以上新车型长安汽车综合试验场,将为这些新产品提供精准、先进的试验数据支持,提速长安汽车的自主品牌战略。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