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安汽车(000625):具备防御与增长双重属性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6日09:17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我国的汽车工业在实现技术国产化、产能规模化、产品系列化之后正处于“黄金岁月”,其中乘用车的需求正处于大爆发阶段。目前乘用车市场的半壁江山基本上由一汽、二汽、上汽和长安汽车四大巨头占据,其中长安汽车又占据了受到政策高度扶持的小排量乘用车将近1/3的市场份额,是名副其实的小排量乘用车的行业老大。

一方面市场需求的高度繁荣,另一方面政策对小排量乘用车的特别优惠,使得公司盈利在今年出现迅猛增长。后续农村市场需求的开启,以及更进一步优惠政策可能实施,将会给公司带来超预期增长的潜力。因此,虽然长安汽车在整车行业股中不是最优异的,但是业绩弹性与超预期潜力最大,目前的估值水平也是相对低廉的。从而使该股具备了防御与增长的双重投资属性得到了机构投资者的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刘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