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速上18辆婚车玩漂移 惊起刹车声一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3日09:55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综合报道

  来源:郑州晚报

摄影 杨军政
婚车堵住了高速路。杨军政 摄

  18辆婚车高速上玩“漂移” 惊起刹车声一片

  本报讯 (记者 吴泳) 昨日上午,在京港澳高速公路上,由18辆奥迪轿车组成的结婚车队,在高速上行驶中,突然发现要错过下道口了,赶紧从超车道上超车下路,结果惊起身后一连串急刹车声。

  10时30分许,在京港澳高速公路695公里东半幅,18辆清一色的奥迪轿车一字排开向北行进。突然,领头轿车踩起刹车,从行车道兜到超车道上,随即向右猛拐。它身后一长串轿车也接连纷纷拐弯,形成约30米长的半圆形,东半幅公路立即被堵死。

此时,车队身后300米范围内至少有4辆大卡车和轿车,刹车声立即响成一片。

  省高速交警圃田大队副大队长刘建伟介绍,他当时正和交警阎朝晖在附近巡逻,两人赶紧上前指挥疏导。阎朝晖在车队尾部立马设置警示标志,并提前指挥后边车辆安全停车。

  领头奥迪的司机徐鲁生说,他们这18辆轿车是迎亲车队,刚从许昌迎娶新娘回来。他领头跑得正兴起,突然发现跑过新郑收费站下道口了,急忙打方向从超车道上直奔路边下道口,后面的17辆奥迪见状也一字排开紧随其后,结果把整个高速路给挡了个严实。幸亏交警疏导及时,才避免车祸发生。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