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班牙10月汽车销量9.8万辆 猛增26.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4日09:1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陈海通

  【新华社马德里11月2日电】(记者 陈海通 报道员 王冬梅)西班牙汽车制造商协会与汽车销售协会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该国10月份销售汽车9.82万辆,同比增长26.4%。这是该国汽车销售连续第二个月同比增长,增幅高于9月份的18%。

  报告指出,该国政府推出的“2000E”计划在促进市场恢复方面功不可没。该计划始于5月18日,由中央政府斥资1亿欧元,联合自治区政府和汽车制造厂商,为符合条件的购车者提供2000欧元的直接补贴。截至10月中旬,全国已有20万辆汽车的车主拿到了补贴,仅10月份的汽车销量就因此额外增加了2.1万辆。

  鉴于“2000E”计划成效显著,西班牙工业、旅游与商务部已宣布追加4000万欧元,将该计划延续至年底,并可能将其纳入明年的财政预算。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