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决定保留欧宝品牌 欧宝汽车-产品介绍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4日16: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欧宝汽车Astra(雅特)

  Astra(雅特)是欧宝复兴计划实施的第二款车,全新的外表充满了动感,车身比例紧凑和谐。内饰设计简洁前卫,上乘的用料与精细的做工使整个车厢气氛远超同级小车。空间不算特别强,但足够日常使用。

底盘车架坚实无比,悬挂德国车的坚韧完善感,得益于特别敏锐的转向,弯路操控灵活敏捷。1.8升发动机配4速自动变速是注重实用的配搭,低扭输出强劲,行车感觉如中高级轿车。雅特毫无疑问达到了一流德国小车的素质,只是价格上不占优势。

  欧宝汽车Vectra(威达)

  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追求完美的时代精英,不达颠峰决不罢休,选择座驾自然不退而求次。欧宝威达,纯德国进口完美品质。简洁动感的外形和典雅豪华的内饰及诸多高科技装备,释放活跃和优雅的气势。装备专利高效节能环保的ECOTEC®发动机,动力强劲,超越无限极速,与你领先时代跳动的脉搏互动。汽车高科技之杰作—欧宝独特的IDS®互动式驾驶系统,犹如天赋的运动神经,配以ActiveSelect®自动/手动一体化变速箱,操控灵敏自主,人车默契互动,承载你领先享受德国尖端科技带来的时尚生活!

  欧宝汽车Zafira赛飞利

  灵动宽敞,自由徜徉。与欧宝赛飞利一起,自有一份悠然自在。随意穿行于悠闲与商务之间,赛飞利处处用尽心思,设计精巧,经济省油。外型紧凑灵巧,任你轻松掌控。内部尚有宽敞的“七巧空间”(Flex7)可变座椅系统,49种变化随意组合。通过翻转、折叠座椅,15秒内即可创造2-7人乘坐的舒适空间。身在赛飞利,或走或停都灵敏矫捷,惬意的感觉,无论是繁忙与悠闲都能轻松享有!

  欧宝汽车欧宝GT跑车

  欧宝GT跑车是Pontic(庞蒂克)的欧洲姐妹版,更是SaturnSky的克隆版。2座,后轮驱动。一台2.0升四缸ECOTEC增压引擎提供动力,最大马力260hp。从0-60Mph不到6秒。18英寸的轮胎赋予该车极强的抓地能力。欧宝GT在06年3月76届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全球亮相,07年1月在欧洲上市,售价为30675欧元起,约合人民币30.8万元。

  欧宝汽车欧宝E-Flex概念车

  2007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通用发布新的欧宝E-Flex概念车,该车采用了通用的E-Flex动力推进系统。该系统配被一个电动马达为车轮提供驱动力,它可以用第二个动力系统甚至家用电源为电池充电。通用已经展示了配备汽油和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E-Flex车型,现在推出的版本是结合了超省油的柴油发动机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