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中国汽车用品年鉴》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4日23: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前言:

  年鉴!顾名思义,其价值要能在整个年度,甚至往后的岁岁月月被人拿起阅读时,都会感到意犹未尽,这正是我们酝酿这本《2010中国汽车用品年鉴》的中心思想!

  中国经济发展正如日中天,专家预估2010年中国汽车市场内需超过1200万辆,甚至在2015年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在此发展势头下,汽车后市场的成长前景也一片看好,就像一块引人垂涎的大饼等着业者品尝。

不过,饼越大,想吃得人当然也越多,所以在这块竞争者众的市场下,想要吃到饼可不是件简单的事,除了产品要好、价格要漂亮、服务要周全,在资讯爆炸的时代里,你还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宣传渠道,让你的品牌形象及产品特色广为人知;需要一个领导消费习性的强势媒体,开创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与流行趋势,当然最重要的是,为你实际带来丰厚收益与长远经营的希望。你的需要,《2010中国汽车用品年鉴》替你圆梦!

  或许你会想,市面上有关汽车用品的年鉴不在少数,这本《2010中国汽车用品年鉴》又有何不同?我们有全中国汽车媒体发行量第一的《汽车杂志》作后盾,最专业的编辑与市场团队作服务,还有规划中可普及汽车用品后市场及大街小巷报摊书店的3万本庞大销售量。所以简单来说,置身《2010中国汽车用品年鉴》中的广告与报导,将会被多不胜数的汽车后市场同行业者与消费者浏览,而且有效期维持一整年,甚至两年、三年……更久,因为这本书不只是年鉴,更是大家引以为消费宝典的工具书!

  我们正积极催生这本汽车后市场的经典工具书,至于其中的工具,则等待独具慧眼的你来一一置入。

  《2010中国汽车用品年鉴》的诞生目的:

  1. 作为汽车用品后市场同业间的讯息流通渠道。

  2. 作为汽车用品后市场产业与消费者间资讯流通的渠道。

  3. 引领消费趋势及提升消费者购买欲望。

  4. 成为汽车用品后市场的消费工具书。

  发行单位:汽车杂志社

  预计出版时间:2009年11月23日

  预计页数:500页

  预计发行量:30000本

  内容简介:

  原厂改装专题:介绍国内外整车公司认证之改装品牌及相关改装资讯

  产品总揽:轮胎&轮圈、油品化工、汽车影音、导航类、防爆膜、汽车电子、易损配件、美容用品、DIY工具类、改装类共10大项产品

  服务类资讯:原厂二手车置换、车辆租赁、汽车连锁服务类相关资讯

  经典年度产品:2009《汽车杂志》年度产品介绍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