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汽车在沪各高校展开世博记者招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5日08:10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通用汽车已正式在沪上各大高校展开“通用汽车世博记者招募”活动。该活动将在高校校园里寻找最杰出的学生记者,在明年世博会期间报道通用汽车的系列精彩活动。

  作为通用汽车2010年上海世博会“直达2030”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活动旨在在上海各大高校普及世博知识、宣扬世博理念,并邀请更多青年学生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

  据悉,通用汽车世博记者报名者将有机会成为通用汽车2010年上海世博会工作团队的一员,在2010年世博会期间,现场报道通用汽车的世博系列活动,包括上汽-通用汽车馆的精彩内容以及上海世博会的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