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别克五门两厢中级轿跑车再掀欧风狂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6日08:1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是中国汽车市场复苏的一年,而2009年的下半年更是中级车市场蓬勃发展,开花结果的好时节,在新车争奇斗艳的一片繁华景象中,上海通用汽车的重量级中级车——别克首款五门轿跑车也已经初露端倪,而它正是最近刚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欧宝新雅特的同门兄弟。严谨的工艺、流畅人性化的设计、出众的性能、可靠的安全性等原型车上的闪光亮点,也将是别克五门轿跑车征战中级车市场的重武器。面对这样一款定位细分市场标杆的车型,任何对手都不敢掉以轻心。

  根据已经透露的谍照,心细的读者已经发现,别克五门轿跑车的外形曲线以及头灯设计和别克家族另一款热销车型新君威颇为神似,与刚刚在欧洲发布的欧宝新雅特如出一辙,证实了别克五门轿跑车欧宝新雅特的兄弟血缘。这并不奇怪,因为它们和新君威的造型设计都出自同一位大师之手。

  据悉,别克五门轿跑车将搭载最新的第三代小排量DVVT Eco智能发动机,并且配备5速手动挡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cotec发动机通用汽车著名的直列4缸发动机系列,以应用众多高科技和高效节能特性而享有盛誉,在全球市场上大名鼎鼎。据透露,给别克五门轿跑车配备的将是1.6L、1.8L、1.6T三款排量的Eco智能发动机,其中1.6L和1.8L排量发动机对于中级车来说不仅动力充足,而且还能收到节能省油的实效。

  1.6T发动机最令人着迷的地方就是其拥有绝妙的Superboost超推进技术:当快速踩下油门踏板时,涡轮增压电子控制将会自动启动“超推进”功能,可瞬间增加最多达35Nm的额外扭矩,并维持五秒钟,超过正常状态下的230Nm的最大峰值。这一极具爆发力的功能在高速超车时可让驾驶者尽早脱离危险区域,回复安全正常行驶状态。

  有这样的一款发动机,再加上一副性能优异的底盘别克五门轿跑车在中级车市场的性能比拼上恐怕难觅对手。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