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郁俊:预计明年车市销量增长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6日15: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受到多种因素促进,今年汽车市场尤其是乘用车市场取得高增长已经定局。年末将至,汽车企业和相关行业机构都在对明年汽车市场走势进行思考和预测。搜狐汽车特采访各汽车企业管理层、行业组织及咨询机构,了解到各方观点,以期对行业人士提供些许参考。

  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郁俊表达了对汽车市场的相对乐观态度。他认为,今年中国汽车市场销量第一次超过了美国,虽然对此事各界人士有不同的解读,但对汽车人来说意义还是非常重大的。中国汽车市场的前景仍然非常广阔,预计明年总体销售将有15%-20%的增长。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