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谁执牛耳?Who is the Winner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7日19: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惟一大奖!

  无论规则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无论评选流程怎样地修改,只有一个选手可以问鼎“中国年度车型”,也只有一个选手可以问鼎“中国年度多功能车型”,惟一性是本评选永远不变的命题。

惟一代表着含金量,惟一代表着行业最高标准,惟一是我们不变的承诺。

  三大原则和十个评选项目

  从《汽车族》引进“年度车型”评选开始,“三大原则”和“十个评选项目”就是我们评选的根基。“三大原则”和“十个选项目”保证了评选的科学、客观和公正,放弃或改变其中任何一个项目,都会给评选带来重大变化,因此三大原则和十个评选项目也是我们不变的基石。

  同级别“冠军车”

  为了克服不同级别间可比性的问题,我们于去年评选中引入了同级别冠军车概念,在今年的年度车型评选中,我们将沿用这一概念并在行文中标注,同级别“冠军车”将与“实力车型”同时产生,“冠军车”可以优先成为“实力车型”,但我们不会特别规定同级别车型在“实力车型”中的名额或比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