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标致重点区域再添新枝 烟台蓝盒子开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09日11: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二三线市场的不断发力,区域营销已成为东风标致市场战略中重要的市场支点。2009年10月16日,东风标致副总经理雷新亲临山东省烟台市,出席了东风标致烟台市第二家4S店——烟台威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开业仪式,烟台市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多位领导也赶到现场参加典礼。


  今年以来,东风标致强化网络营销,并以网点赢利性、可持续发展为突破口,根据四、五、六级城市的特点,制订了“直营二级网点发展计划”,推出了“新蓝盒子扶持计划”等,“渠道下沉、精耕细作”,使全国16个销售区域在09年的销量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甚至在很多地区还出现了部分车型 “一车难求”的局面。

  随着市场潜力的推升和自身实力的发展,东风标致携手的多家大型经销商或经销商集团在汽车市场的发展以及与东风标致的良好合作关系中觅得投资新机,今年以来,陆续已有多家经销商建立了第二家、甚至多家标准4S店。

如:山东泰通在济南市、庞大集团计划在全国不同城市投资10家4S店等等,这些经销商的发展壮大与东风标致这些年的品牌塑造密不可分,正是有东风标致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市场大环境,使经销商坚定了对品牌的信心,在品牌的滋养中通过自身努力不断茁壮成长。

  刚刚开业的烟台威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烟台东风标致陆通公司与中国汽车后市场的领先企业——麦特集团共同打造,继烟台陆通4S店之后成为烟台市第二家东风标致4S店。五年前,烟台东风标致陆通公司在烟台市机场路开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诚信经营,不断加强和完善企业管理,以人为本,开拓创新,业绩稳步增长,公司定位于做品牌营销企业的思路,着力打造“让烟台人享受汽车文化”的高品位营销,越来越得到烟台消费者认可,销量更是跃居东风标致济南大区第一名,全国经销商排名第九名的好成绩。当然,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经销商自身的良好经营管理和东风标致给予的充分政策支持是分不开的。


   五年来,东风标致秉承了百年标致美感、可靠、活力、创新的品牌核心价值,坚持专业、迅速、体贴、守信的服务理念,从最初的“降价补偿”,到随后的“安全行,乐天下”、“蓝色承诺”直至“蓝色关爱”等等一系列用户关爱活动,赢得了近四十万用户的信赖与支持。

  同时在品牌的亲和力、诚信力体系的打造上,东风标致与时俱进、致力创新,在近期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列车型的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标致还正式启动了与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的爱心公益合作,将品牌、产品“从心出发”的诚挚之情与壹基金“全球一家人”的和谐公益理念相结合,共同为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献力,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赢得了众多媒体和公众的一致认可。

  相信通过东风标致上下齐心的不屑努力和良好协作,东风标致品牌将在充满生机和希望的中国汽车市场中,让品牌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消费者带来了世界级水准的卓越产品与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