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赛道38辆保时捷开跑 快得让人脑壳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0日07:4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张燕 方炜

  豪车很常见,但38辆来自香港的保时捷跑车同时出现在成都,还真稀罕。昨(9)日,成都金港赛道上的引擎轰鸣,注定将在成都车迷中留下难以磨灭的记忆,香港保时捷车友俱乐部的69位会员一共驾驶了38辆保时捷跑车(总价值逾7000万港币)来蓉巡游。

38辆跑车中最贵、最罕见的是一辆CARRERA GT跑车,税前为350万港币,上牌后花费超过700万港币。据悉,这些豪车在成都结束活动后,将通过集装箱运回香港。

  震撼:顶级跑车狂飙240码

  昨日上午10时许,成都金港国际赛道一片平静。赛道门口的一名护卫说,这支保时捷车队是5日从香港湾仔的瑞安中心出发,7日在重庆解放碑高调亮相后,于8日下午2时30分到达成都的。“车子全都停进车库锁了起来,昨天进去后就没出来了。”

  下午2时许,太阳露脸。一阵引擎轰鸣声后,一辆红色、底盘相当矮的保时捷跑车出现在众车迷的视野中。“终于开出来了。”一阵惊呼后,“咔嚓”声四起。

  10多分钟后,另37辆跑车也集体出现在金港赛道,五颜六色的车身在阳光下光彩夺目,996GT3、993TURBO、997TARGA、CAR-RERAGT等车型一应俱全。驾驶BY911黑色保时捷的车主透露,8日到蓉时共有38辆保时捷,其中两辆为CARRERA GT,一辆因有事提前离开了。据悉,CARRERAGT是世界上速度最快、最昂贵的跑车之一,每辆车税前价值350万港币,上牌后超过700万港币。而内地售价加上关税,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

  下午3时许,38辆保时捷跑车热车完毕,开始急速狂飙。在赛道工作室时速自动检测仪上,记者发现该车直道时速竟飙到240公里,4圈的平均时速在140公里。

  体验:快到令人像喝了酒

  在一辆黄色保时捷车主的邀请下,记者也体验了一把飙车。如果按家用车标准来衡量,保时捷跑车的副驾简直环境恶劣,座椅偏硬,两侧的包裹巨大,把人牢牢地困在里面,车的底盘很矮,感觉很压抑。同时,因为发动机就在身后,只隔着一层玻璃,车子开跑时引擎声大得像战斗机起飞。

  在一段直道上,车主一脚油门后,记者的身体顿时往后一沉,耳边风声四起,赛道旁的景物瞬间消失,紧张地瞄了一眼转速表,时速竟达到260公里。这样的高速下,车主还满脸笑容地讲解这款车的特性。迷迷糊糊中,5圈狂飙结束,感觉就像是在坐过山车,头隐隐作痛,就像刚刚从酒醉中清醒。

  

(责任编辑:张蕾娜)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