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和奥迪A1展开战斗 宝马0系2011年将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1日08: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前段时间传闻宝马将推出一款前驱小车0-Series,近日从国外获得的相关消息来看,这个传言有可能变为现实。在欧洲小型车一直大行其道,比如福特嘉年华MINI等销量一直维持在一个较高的数字上,包括奥迪也计划开发新小车A1,宝马0-Series的出现就理所应当了。


  0-Series的车身尺寸介于MINI宝马1系之间,0-Series 将会采用下一代MINI 的平台进行开发,所以从操控乐趣来说应该会有十足的保证,同时该车也将成为首款前驱宝马


  宝马的经典肾形格栅会出现在0-Series车上,大灯设计非常锐利,在车身后部,采用了单边双排气管设计,力图突出运动感,虽然0-Series是宝马的入门级别车,不过在操控与性能方面将延续宝马驾驶者之车的名号。

  动力部分,0-Series将会搭载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来还会推出电力驱动版本。相信在2011年年中我们就会看到0-Series的概念车正式亮相,至于量产版要等到2012年才会正式发布。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