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利欲建30万产能中国沃尔沃工厂 年销100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2日09: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冯博

  搜狐汽车讯 据悉,欲收购福特旗下沃尔沃品牌的吉利集团目前已经成形了一份针对沃尔沃现状的提升计划,其主旨是希望能使沃尔沃的销量翻倍达到全年100万辆的目标。

吉利 金鹰 实拍 外观 图片

  根据吉利汽车内部人士透露,在这份最近计划中,吉利也将首次对外宣称将在中国境内建造一个年产能30万辆的沃尔沃工厂,用于适应中国市场的预期。

  消息还称,吉利集团旗下的香港上市公司吉利汽车股份将在未来3-4年间为沃尔沃品牌的产品线增加2-3款“更大的更奢华的”车型。同时,吉利也愿意将更多的工程人员留在瑞典工厂,这也大大减少了瑞典人担心失业的恐惧感。据悉,这项交易的具体交易额大约在20亿美元。

沃尔沃 S80L 实拍 外观 图片

  目前吉利高层最担心的问题是复杂的知识产权问题,其中包括福特将向吉利转让哪些技术,福特如何继续使用沃尔沃的技术,以及这两家公司在以后的生产过程中如何解决可能发生的争端。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