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明年或引进 日产经典小车MARCH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6日08:3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贺江华

  11月7日,在活动发布会上,东风日产乘用车有关高层向记者透露:东风日产明年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日产入门级小车”,进一步加强东风日产在经济型小车市场的竞争力,而据记者了解,这款小车很可能就是市场期待已久的日产经典小车——MARCH。

日产 March 壁纸 外观 图片
[日产March][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诞生于1982年的日产MARCH是日产旗下的经典小车,目前已经经过了4代车型的更迭,东风日产有望引进的正是第四代车型,在日本国内,MARCH提供1.2升、1.4升多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不过预计东风日产初期引进国内的将是1.4升版本的车型。据记者了解,目前新车已经在试制阶段,尽管可能无缘即将开始的广州车展,但有望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上登台亮相。由于目前东风日产的最低排量车型为1.6升,MARCH的到来也将进一步拓宽东风日产的产品线,对于雄心勃勃的东风日产来说,MARCH很可能成为推动东风日产由“第二集团领先位置”到“第一集团”的重要推手。

  

(责任编辑:肖声肃)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