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宝全新SUV车型曝光 定位于城市紧凑SUV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6日09: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在海外捕获到了欧宝新车型,一款将于2011年发布的城市紧凑级SUV车型。该车名为Corsa,从谍照看来已经开始进行路试阶段的测试。



  这款名为Corsa的小型SUV外形轮廓有些粗旷,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是力量感十足,并且Corsa将会拥有设定较高的悬挂系统。


  在动力方面,该车将采用汽油与柴油发动机,排量包括1.3与1.7排量,同时涡轮增压也会采用,以便获得更好的油耗表现。Corsa将设定为后驱,操控乐趣十足,未来还会推出混合动力的版本。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