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财团投资中环油项目 在深将建科研基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7日07:2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王奋强

  高交会频传佳话,昨天又促成了一段中外合作投资的姻缘。中国环保燃油集团有限公司携高科技项目在本届高交会亮相,开幕首日即谱传奇,美国一财团的首席代表一行赶赴会场,与中国一家担保公司,共同投资5.5亿元人民币,打造中环油在深圳的落地建设项目。

  据介绍,中国环保燃油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我国资源再生利用领导新兴的、环保能源股份制大型企业,2007年在香港和内地先后登记注册,目前公司凭借废机油提炼优质柴油、低酸油提炼优质柴油和环烷酸、非标柴油清澈处理等核心技术,成长为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国际贸易、进出口业务为一体的经济实体。中环油携其在国际领先的自主的核心技术报名参加本届高交会。1个月前,美国国际高科技集团从高交会网站上获悉,中环油有意在深圳设立大型研发基地,遂通过相关机构多方联系,昨天双方终于“花好月圆”。美国国际高科技集团首席代表刘文一行专程赶到深圳高交会,现场与中环油高层签约,决定出资5亿元人民币,并由深圳市一家担保投资公司出资5000万元,双方共同合作投资中环油在深圳的项目。

  中环油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文霆向记者透露:高交会促成交易,鼓舞人心。中环油集团在岳阳建设生产加工基地,在北海建设仓储基地的同时,规划在深圳光明新区建设科研基地。美国国际高科技集团首席代表刘文表示,国际高科技集团非常看好中环油的技术和项目,出资参与这一项目的建设。据悉,这一项目占地10万平方米,预计在今年内动工。

  

(责任编辑:田轲)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