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鹏龙奔驰星徽服务 鹏龙星徽崇文展厅开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18日12: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鹏龙星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的特许经销商,隶属于北汽控股旗下的北京鹏龙汽车服务贸易有限公司,是梅赛德斯-奔驰大客户销售服务中心及全国唯一授权留学生购车服务的经销商。

  鹏龙星徽崇文展厅位于两广路与幸福大街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建筑面积860平米,是依照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标准建设的城市展厅。

  鹏龙星徽的维修站已经开工建设,预计明年一月落成开业,鹏龙星徽正在从单一销售服务向包含维修的全方位服务模式迈进。

  [2009年11月18日] 2009年,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豪华车市场表现优异,今年前三季度,进口和国产车型在中国大陆地区共销售超过44, 300辆,同比提高52%。国产C级轿车今年以来销量一路飘红,今年前9个月的销售总量超过11,300台,实现了同比增幅翻两番的骄人业绩,为奔驰前三季度精彩表现锦上添花。日前,由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北京鹏龙星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崇文展厅盛大开业,北汽控股、北京奔驰奔驰中国的高层和崇文区政府的有关领导均出席了开业仪式。集销售、服务、形象展示和奔驰文化传播于一身的鹏龙星徽崇文展厅将成为客户在北京市中心城区赏车、购车的新窗口。鹏龙星徽将秉承优质服务、客户第一的宗旨,为每一位尊贵的客户带来高品位的服务体验。

  北京鹏龙星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的特许经销商,隶属于北汽控股旗下的北京鹏龙汽车服务贸易有限公司。目前拥有两家展厅,鹏龙星徽潘家园展厅始建于2005年,是北京市最早建立的奔驰展厅之一。鹏龙星徽不仅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和梅赛德斯-AMG品牌的授权销售服务中心,同时也是梅赛德斯-奔驰大客户销售服务中心及全国唯一授权留学生购车服务的经销商。鹏龙星徽崇文展厅是依照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标准建设的城市展厅,位于两广路与幸福大街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经营进口和国产奔驰车。多年来的用心经营,尽善尽美的服务质量,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都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包括很多社会名流在内的广大奔驰车主,都成为鹏龙星徽的忠实客户,这也坚定了鹏龙星徽做大做强的信心和雄心。

  鹏龙星徽崇文展厅在建设期间得到了北汽控股、崇文区政府、北京奔驰奔驰中国的大力支持,开业仪式上,北汽控股、北京奔驰奔驰中国的高层均对鹏龙星徽崇文展厅未来寄予厚望。鹏龙星徽在北汽控股着力打造服务贸易平台的背景下,依托北京奔驰奔驰中国密切的合作,力争将崇文展厅打造成为北汽控股在汽车销售方面创新经营的典范。 展望未来,依照规划,鹏龙星徽的授权服务中心已经在分钟寺开工建设,占地面积达16000平方米,将于2010年初落成并投入使用。届时,鹏龙星徽将成为集销售、服务和维修三位一体,功能完善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3S经销商。同时,售后服务的完善将带动崇文展厅将销售服务迈上新的台阶,这也将对崇文区经济增长产生极大的拉动,加快崇文区建设汽车服务经济的步伐。

  在盛大的开业仪式上,著名表演艺术家方子哥先生作为鹏龙星徽的客户代表为鹏龙星徽崇文展厅敲响了开市锣声。此举充分显示了鹏龙星徽客户至上、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鹏龙星徽崇文展厅将继续秉持鹏龙奔驰 星徽服务的宗旨,为客户带来更完美的服务体验。

  北京鹏龙星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崇文展厅

  地址:北京市崇文区广渠门内大街88号

  电话:010 - 6711 7788

  

(责任编辑:杨文)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