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货车侧翻砸中轿车 轿车司机弯腰躲过一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0日08:08
来源:法制晚报

  货车侧翻砸中轿车 轿车司机爬出后说———

  “哥们儿,你想害死我啊?”死里逃生的桑塔纳司机爬出轿车后,质问前方的肇事货车司机。

  昨晚7时许,西五环主路衙门口桥南,一辆厢式货车为躲避前车,侧翻后砸中这辆桑塔纳桑塔纳司机及时弯腰躲过一劫。

  记者昨晚8时许在现场看到,这辆白色桑塔纳的顶部已被完全砸扁,仅前半部分车身能看出样貌。

  惹祸的大货车司机正在清理撒落地面的货物。他回忆,昨晚7时许,他准备送货到天津,行至此路段时,为躲避前方停留的一辆小货车,紧急向右打轮,结果货车侧翻。

  “砰”的一声,大货车砸落在从后方驶来的桑塔纳上,砸中的一瞬间,桑塔纳司机紧急弯腰,两车向前滑行了一段,又与前方刚发生事故奥迪相撞。

  “哥们儿,你想害死我啊?”桑塔纳司机从驾驶室爬出后冲着大货车司机喊道。

  随后赶到的急救人员检查确认其只是腰部损伤。

  交警认定,大货车负全责。

  

(责任编辑:郭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