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拉煤的大货车为了躲避一辆轿车翻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23日16:49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曲桂鹏

  时间:昨日6时许

  地点:瓦房店张山咀村

  昨日6时许,瓦房店岗店办事处张山咀村附近,一辆拉煤的大货车为躲避一辆轿车翻倒,所幸司机只受轻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翻倒的大货车车头冲北,车身向左侧翻倒,车窗全部碎裂,车头已被撞瘪,车厢内拉载的煤撒落一地。

目击者介绍,当时看到大货车车身整体倾斜着向前滑行,很吓人,之后应声倒地,煤全撒了出来,“好在当时前后没有车经过,否则肯定会让煤给埋了。”目击者说,之后驾驶室内的男司机立即爬了出来。

  随后,因赶上上班时间,该处出现短暂的交通堵塞,于是现场人员调来了推土机,将撒落在地上的煤清理干净,并将翻倒的货车扶起。记者看到,该车驾驶员腰部有擦伤痕迹,驾驶员称,当时他们车队行驶到这里,路口处突然蹿出一辆轿车,随后他紧急转弯,结果大货车顺势发生了侧翻。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