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轿车在等红灯时被大货车高速撞击车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1日11:2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何道岚、林静

  昨日上午10时许,白云区广从路九佛路口往广州方向,一辆小轿车在等红灯时被一辆大货车高速撞击车尾,旋转两圈后停下,车尾被撞烂。小轿车司机和两名女子受伤,所幸无生命危险。大货车司机表示,货车的刹车不灵造成了这次意外。

  现场:小车尾部被撞烂

  记者在现场看到,肇事大货车停在反方向车道,车头右侧凹陷,保险杠上挂着小车车牌和车身碎片。

  被撞的小车惨不忍睹,车尾几乎成废铁,两侧车玻璃碎掉,挡风玻璃裂成网状,油箱在不断漏油。

  目击:小车腾空飞出数米

  目击者朱先生说,当时小车正在等红灯,大货车从后冲了过来,“砰”的一声撞上了小车的左侧尾部。

  小车腾空转了两圈,被甩到数米外的反方向车道。

  朱先生、几名拉客仔和大货车司机用工具撬开变形的小轿车车门,花了20分钟将司机和两名女子逐一救出。

  3名伤者被送到医院,所幸无生命危险,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救治。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