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货车连闯红灯不停车 大货司机被拘留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3日08:5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高红日

  本报济南8月2日讯2日,记者从济南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自开展迎全运交通秩序专项整治以来,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7.07万起。其中,查处大货车闯红灯、超速、超载、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48183辆次,行政拘留阻碍民警执行公务、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违法行为人1262人。

   车主阻碍执法被拘留

   7月29日21时许,济南市公安机关在依法查处鲁S18237号超载大货车时,该车车主黄芬义拒不接受检查,不交车钥匙、不下车,并采取坐在车前、躺在车底下等违法行为阻挠民警执法,被民警强行带离现场。经调查,黄芬义违法行为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且其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济南市公安机关依法对车主黄芬义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处罚。

   大货闯红灯司机被拘

   7月29日,济南市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对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大货车司机齐怀军作出了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同时对其处以罚款2000元、记6分的处罚。

   7月19日3时许,公安机关在依法检查鲁A77805号货车时,该车司机齐怀军拒不停车,反而加速逃跑,并连续闯红灯、逆行,在行驶至全福立交桥南侧时,齐怀军故意将装载的石子倾倒在路南侧工地上,企图逃避检查。

   大货严重超载被重罚

   7月28日22时许,驾驶人陈龙驾驶鲁AE0915号重型自卸大货车,行经北园大街车站北街路口时因严重超载被我市公安机关查获。公安机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对其实际载重超过核定载质量100%以上的交通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0元、记6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