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货车闯红灯撞上商务车 导致五人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7月24日08:32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杜洪雷

  23日下午3时30分许,在济南市孙唐路和世纪大道交叉口,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大货车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商务车相撞,商务车中5人受伤。据现场群众和伤者称,当时大货车闯了红灯。

   事故发生后,交警和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将伤员救出。伤员马上被送到山东武警医院救治。据了解,商务车中共有6人,有5人受伤,其中副驾驶座上的王女士伤势最为严重,至记者截稿时仍昏迷不醒。

   “本来高高兴兴送姨妈回家,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商务车司机的弟弟李先生在医院中告诉记者。据李先生介绍,车上坐着他姨妈一家人,姨妈一家是济南董家镇董家村村民,这次是专程来市区游玩的。

   商务车里受伤的5人分别是四个大人和一个小孩。下午6时许,记者赶到医院时,王女士正在神经外科接受抢救。车中唯一的孩子小志林,今年才8 岁。 医院里,小志林正趴在病床上,输液的小手时不时地动一下。

   “当时孩子吓坏了,坐在地上一直哭,根本站不起来了!”左侧锁骨受伤的吕女士告诉记者。

   坐在商务车副驾驶座后面的刘先生,伤得也很重。据李先生介绍,车祸发生后,刘先生当场晕过去了,最后是被围观的市民抬出来的。记者看到,刘先生正躺在病床上输液,头颅的前半部分已经被包扎起来,脸上也有伤。吕女士的上衣、裤子、手臂上有大块大块的血迹。吕女士告诉记者,这些都是刘先生留下的,当时刘先生头部受伤正好倒在她怀里。

   “拉那么多东西,还闯红灯,这不是拿人命开玩笑吗!”王女士的丈夫愤怒地说。随后,记者见到了肇事方。记者上前询问时,对方一致说:“我们不知道。”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