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大货车与一辆轿车相撞堵车长达4公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0日09:2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杰

  昨日下午3时30分左右,正在沪陕高速路商州区杨斜段安装 “龙骨架”的一位姓胡的民工突然听见“轰隆”一声,回头一看,停在路边的一辆牌号为陕D00002的半挂作业车,已被一辆牌号为豫M09357拉煤的半挂车撞得悬在高速路路基上,另一辆牌照为陕H00224的轿车右车门也被撞凹了进去。

事故造成一名作业工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抢救。由于车祸时,豫M09357的半挂车车头被撞得横在路中间,导致整个车道无法通行,堵车长达4公里,持续两小时。

  商洛交警支队西商高交大队交警张伟介绍,从初步了解的情况看,这辆豫M09357的半挂车超速、超载,当司机发现停在路边的作业车时,已经减不下速度,从已经减速的轿车和作业车中间冲了过去。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