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正在行驶的黑色轿车 忽然起火自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3日08: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满羿

  本报讯 昨天下午5点左右,一辆正在行驶的黑色小汽车忽然起火自燃,五棵松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到场扑救,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称,一辆黑色老款奥迪汽车行驶至莲花桥莲石路西侧500米路段由东向西方向时,突然起火。

车上司机看到这种情况后马上刹车,并试图利用车载灭火器进行扑救。但由于火借风势,黑烟滚滚,越着越大,车载灭火器无法控制火势,司机只能看着轿车逐渐被火吞噬。

  由于此时正值上下班交通高峰,路上的车也堵了很多。五棵松消防中队到达现场后,消防队员直接从车上跳下,用消防水枪近距离地对起火车辆进行喷射,经过消防战士们几分钟的紧张战斗,小汽车上的火终于被扑灭了,但此时的小汽车已被烧得面目全非。

  消防员于下午6点左右撤离现场,估计轿车起火是由于线路老化所致。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