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好端端地钓鱼 冷不防头顶飞来一辆轿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2日13:57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记者 王琳

  昨日下午1时30分,一辆黑色轿车途经高坎大桥时,突然偏离车道,冲下桥头水泥斜坡,砸在距桥下十余米的河岸边,道路清障人员及时到场援救。 见习记者 李莹 摄

  本报讯 见习记者李莹 记者王琳报道 好端端地钓鱼,冷不防头顶飞来一辆轿车。

昨日下午,在钓鱼者杨先生面前,就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生死时速》。

  “当时我正在河边钓鱼,忽然从桥上‘飞’下来一辆黑色轿车,重重地砸在河岸边上,离我也就20多米吧……”杨先生心态超好,目击了轿车坠落之后,仍然有兴致在岸边钓鱼。

  昨日下午1时30分,一辆铁岭牌照的黑色华普轿车由北向南行驶,途经沈阳高坎大桥桥头时,突然偏离车道,直接冲下桥头,沿水泥护坡翻滚而下,砸在距桥下十余米的河岸上。

  车刚翻下来的时候,杨先生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辆崭新的轿车,沿着10多米高的护坡滚下来,杨先生赶紧向桥下方向躲闪,好在没砸到他。

  “车里有两个男的,都是30多岁。坐在驾驶位置上那个人腿部受伤了,意识还清醒,可是后排坐着那男的伤势很严重。”车一着地,几名钓鱼者围了上去,帮伤者报了警。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将伤者救出,送往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

  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沈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医院介绍,两名伤者都是昌图人,后排座乘客姓王,司机姓刘,此次是来沈阳办事。

  在三楼外科病房,王某躺在病床上,正在输液。“我腰很疼,听医生说可能是折了”。另一名受伤男子刘某,被安排在四楼病房,“我也腰疼,腿也受伤了”。

  当记者询问事发时,车怎么会开到桥下,刘某说,“当时……我想……躲对面行驶的车……我也蒙了。 ”刘某表示,现在心里很乱,对于事发过程已经回想不起来了。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