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辆失控的翻斗车和迎面而来的轿车相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06日14:37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作者:记者:彭放 陈琳玲

  本报讯(实习生 陈琳玲 记者 彭放)昨日6时25分,长沙县黄兴镇仙人村境内的黄柏公路上,一辆失控的翻斗车撞上迎面而来的轿车,死死地压在轿车上,两车犹如“叠罗汉”。经过消防队员2个小时紧急救援,4名重伤员终于被成功解救。

  目击者李先生称,事发时,一辆驶向浏阳市方向的翻斗车经过仙人村时突然失控,方向盘猛地往左一拐,撞上迎面而来的一辆日产轿车,并把轿车压在自己身下。随后,翻斗车压着轿车,一直冲出了公路,栽入路旁的水沟。“货车的两张前门和两个前轮顿时脱落,驾驶员和副驾驶位上的乘客双双被甩了出来,重重地摔在5米开外的路面上,头破血流。”被压在翻斗车下的日产轿车后部已被碾成废铁,被困在驾驶室和副驾驶位的两人呻吟不断。

  7时18分,消防队员赶赴现场救援。“第一批消防队员发现轿车里的两人被卡在前排,根本出不来。”东岸消防中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二批消防队员紧急调来电锯,将轿车从中间锯开,又将车里的座位锯下,才救出了被困的两名伤员,救援足足花了两个小时。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