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款S80L加长版 全系价格39.8万到67.86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2日19: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11月23日,广州】2009广州国际车展于今日拉开帷幕,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首次在亚洲展出了全新改款沃尔沃C30轿车,以及同级别车型排放最低的C30 DRIVe 超低排放车。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将于2010年初在国内上市。沃尔沃汽车还带来了配置设计双升级的2010款S80L加长版、以及在全球市场热销的中型豪华SUV XC60等全系车型。此次华丽现身广州,沃尔沃汽车向公众展示了一个突破创新、富于激情的品牌形象。

    2010款S80L加长版于近日刚刚推出,全系价格区间为39.8万到67.86万。售价为39.8万元的S80L 2.5T智尚版也正式到店开始销售,给豪华车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2010款S80L进行了设计和配置双升级,新增加了导航、冰箱、倒车影像等配备;全新内饰设计与全球同步升级,增加了金属装饰,更时尚和动感,在安全、舒适和豪华的基础上,又增添了激情和运动的感觉。

2010款S80L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

  魅力炫动,全新改款沃尔沃C30亚洲首展

  沃尔沃C30是在一款非常时尚,充满激情的概念车--SCC的基础上开发的。作为一款炫酷两门紧凑型豪华轿跑车,沃尔沃C30专门为引领时尚潮流的年轻精英所打造,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舒适而富有功能性的空间感受、运动型豪华轿跑独有的驾驶乐趣给轿跑车阵营带来了全新的革命。

  而全新改款沃尔沃 C30更不拘一格,进行了大量的设计更新。它的设计延续了S60概念车上的炫动外观,整个前部经过重新设计,形成了更强烈的速度和运动感。其前脸处的沃尔沃“铁标”被加大,醒目地位于前脸中间。进气口也加大了尺寸,与XC60的进气口相似。格栅则采用了只用于C30的全新蜂窝式样,只需扫一眼后视镜就可以知道,进入你的视野的是一辆全新改款沃尔沃 C30。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在内饰设计上注重细节、彰显个性。悬浮式中控台采用铝金属面板,配以运动型的方向盘和换档手柄、可提供运动模式的变速器以及作为附件提供的运动型铝制脚踏板,使车内空间变得更加富有运动气息。全新改款C30还提供了更多新的内饰选择。其中有一种浓咖啡色与亚麻色的全新色彩组合。亚麻色是一种在灰色和米色之间的颜色,可以和富有活力的新亮色结合,比如织物中的橙色、绿色和蓝色以及真皮材料新的蔓越橘色,表现出沃尔沃强烈的北欧设计传统。全新改款C30的另一个特色是后面的行李遮帘采用了新的材料和图案,进一步加强了汽车的现代感。正如车身文字讲述:更有个性潮流,至炫风尚,与众不同。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内饰

  突破创新 时尚更环保

  另外同时展出的是采用了创新环保技术,排放水平全球同级别车型最低的C30 DRIVe超低排放车,这款车配备了1.6L柴油发动机,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9克/公里,在目前主流的1.6L柴油发动机车型中,C30 DRIVe超低排放车是二氧化碳排放量最低的车型之一,而且其油耗也仅为3.8升/百公里,低于同级车平均水平。该车的推出使沃尔沃向着“2020年沃尔沃车型平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0-100克,成为汽车环保领域的领导者”的目标迈出重要一步。

  C30 DRIVe超低排放车

  配置设计双升级 2010款S80L加长版亮相

  传奇科技,为尊贵护驾——S80L加长版是沃尔沃汽车的旗舰豪华轿车。上市以来销量一路攀升,S80/S80L车系同比增长高达170%。2010款S80L加长版于近日刚刚推出,全系价格区间为39.8万到67.86万。售价为39.8万元的S80L 2.5T智尚版也正式到店开始销售,给豪华车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2010款S80L进行了设计和配置双升级,新增加了导航、冰箱、倒车影像等配备;全新内饰设计与全球同步升级,增加了金属装饰,更时尚和动感,在安全、舒适和豪华的基础上,又增添了激情和运动的感觉。

  2010款沃尔沃S80L加长版

  全系车型闪耀沃尔沃新风格展台

  除此之外,动感激情的驾驶乐趣和高度的舒适性集于一身的XC60、顶级豪华SUV 2010款XC90、充满驾驶乐趣的运动型轿车S40和引领潮流的敞篷跑车C70也悉数登场。沃尔沃汽车展台采用全球统一的全新设计风格,增加了更多时尚、激情、动感的元素,另外,在展台上沃尔沃汽车还独具匠心地设计了安全展示墙、环保展示墙和C30外观颜色展示区,展现了沃尔沃汽车勇年轻、充满激情和人文素养的全新品牌形象,同时令观众了解到沃尔沃在安全、环保和设计等领域的最新成就,在这些科技的推动下,沃尔沃汽车正向着零事故和零排放的宏伟目标大步迈进。

  进入2009年,沃尔沃汽车保持快速增长,1-10月在华销量同比增长57%, 第三季度同比劲增81%。未来,沃尔沃汽车将持续丰富产品线,不断引进新车型,在保持安全和环保优势的同时,将更加注重富有激情的设计和驾驶乐趣,吸引更多年轻、时尚、活力进取的精英客户。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