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数款新车抵穗 车展带旺广州车市暖洋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3日08:23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邓莉

  记者上周从市内各大经销商处留意到,近日本地经销商的宣传促销热点已全部集中至“广州车展”的话题上,不少品牌针对车展额外制定了促销方案,希望能吸纳一些订单。与此同时,车展期间,也有数款新车抵达经销商展厅,大多经销商展厅看车人流不少,热闹非凡。

这个在寒冷天气笼罩下的广州车市,是一派暖意洋洋的景象。

  数款新车抵穗

  多款车型有新优惠车展带旺周边板块

  上个月上市的进口奥迪Q5目前已经抵达广州的经销商展厅,不过4S店内只有少量Q5 2.0TSI的现车,目前仍需要预订。记者认为,现在预订Q5 2.0TSI其实并不“划算”,国产版Q5将于明年年初就投放市场,价格更加实惠。经销商也建议消费者预订3.2L车型,因为该排量将继续以进口方式引入。

  此外还有数款新车借着广州车展之风莅临广州。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广州区域经销商处获悉,首批SOUL样车已经抵店,客户在车展看完展车,可以到经销商处预约试乘试驾。另外,起亚TD-KOUP进入中国市场的首辆跑车以及全新索兰托的混合动力版也在车展期间抵达经销商展厅,经销商表示,只要参与试驾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一张车展门票。

  记者从本地经销商展厅看到,帝豪EC718也已经抵达展厅,但现车不多。经销商只接受舒适型和豪华型这两个版本的预订,订金为1万元,20天左右可以提车,购车还赠送小礼品,如香水、脚垫等。

  多款车型有新优惠

  车展对于很多品牌来说,是提高知名度和提高销量的最佳时机。“车展上不能卖车,但是我们可以把客户吸引到店里面来。”一汽丰田本地一位经销商如是说,上周广州十五家一汽丰田店开会“备战”广州车展

  记者留意到,很多品牌都推出了车展特别促销政策,如奇瑞:在广州车展期间购买奇瑞QQme赠送折合8000元的购车礼包;购09款奇瑞A1在现金优惠1000~2000元的基础上,还能额外获得价值3000元的多媒体导航仪一台;旗云车型开展大促销,全系优惠额度高达5000元现金,创出4.48万价格新低。经销商表示,近期部分奇瑞车型的价格已经接近底价,特别优惠政策是为了车展而备。

  其余自主品牌反应也不慢,比亚迪部分车型也有不少促销优惠,如现在购买比亚迪F3R 金钻版,则可免除购置税、价值950元的交强险及上牌费用,总共价值大概为5000元。长城经销商也为炫丽购买者提供4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

  车展带旺周边板块

  广州车展带旺了周边城市的销售氛围,记者在佛山海八路多家4S店留意到,当地大多中高档品牌推出了较多的“巨额优惠”,希望在车展期间吸纳多点订单。如佛山的沃尔沃经销店就特别推出了购买S40S80L的超值优惠套餐,其中购买S40赠送价值33800元的大礼包,购买S80L可以获得价值超过30000元的礼包。一位销售顾问李小姐表示:“按照往年经验,车展对店内销量的带动非常直接。”她说,这也是他们公司在此期间推出特别优惠政策的原因之一。

  广汽丰田金利丰南庄店,更推出了购买凯美瑞享受万元优惠,每天第一名购车者还另外获得价值5000元的礼品。而进口大众广东乘用汽车公司位于佛山的分店也推出了巨幅优惠吸引客户,如辉腾3.6豪华版有14万元的现金优惠,顶级版优惠更可高达17万元,大众CC 3.6 TSI顶级版则让利33000元,甲壳虫 2.0敞篷版大让利,只需348000元。这些优惠让消费者实在心动。

  

(责任编辑:白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