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迎接中国车市又一个黎明 广州车展将开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0日16:10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亦凡

  行业盛宴——产销突破千万大关

  2009年,中国汽车产销突破一千万辆,车市产销两旺为今年的广州车展奠定了基础。中汽协最新预测显示,车市今年有可能挑战1300万辆,各大车企也成功实现“增产增收”,有实力和需要加大投入力度,承前启后的广州车展正好是个很好的载体。明年的新车走势在本次广州车展上也可以看出大概。

  车展盛宴——规模直逼北京上海

  本届广州车展将以科技·潮流·新生活为展示主题,分乘用车、商用车、零部件和汽车用品等四大展区,启用了15个展馆,面积达15万平方米,比上届增长20%,将有80多个整车品牌参展,发布新车预计在百款以上。无论是参展面积还是展出的新车,都创造了新的纪录,堪称是“史上最强”车展,大有向“老大哥”北京车展上海车展看齐之势。

  车型盛宴——多款新车即将上市

  除了展出规模外,衡量一个车展水平的另一大标志就是展出新车的数量和水平了。据初步统计,本届广州车展上将有不下80款新车集中投放,其中近20款是首次在国内发布等,无论是进口、合资还是本土品牌,都将创历届广州车展之最。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