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广州车展见证宾利史上首台超豪华绿色车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3日13: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11月23日 广州)2009年,英国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喜迎90周年华诞,11月23日,宾利汽车巅峰之作—欧陆超级跑车(Continental Supersports)隆重登陆2009广州国际车展,完美呈现了其大中华区的首度亮相。

车展首日,宾利在位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贸易交易会琶洲展馆的展台现场举行了简短而正式的 欧陆超级跑车中国首发仪式,宾利中国董事长麦炯添先生、宾利汽车中华区总经理(中国,香港和台湾)安德鲁.史密尔先生等宾利高层出席了新车揭幕仪式。同时参展的车型还包括“宾利90周年”庆典版,宾利欧陆极速系列车型欧陆飞驰极速版(Continental Flying Spur Speed),以及双门跑车宾利欧陆GT(Continental GT),四台名车熠熠生辉,为宾利90周年庆锦上添花。

  宾利欧陆超级跑车以“雷达之眼”为设计灵感,凝聚了宾利工程师与设计师的激情与热情,是宾利历史上速度最快的顶级跑车,风格独树一帜,品质卓尔不群。它以欧陆GT标志性的外观为平台,围绕“功能带动形态”的中心理念,在细节部分加以改良,进一步提升了宾利独特而自豪的驾驶体验。加大的车头“信箱式”进风口,创造别致风格的同时增加了15%进气量,使发动机增加至630匹马力,从静止到100米加速只需3.9秒,最高时速可达329公里;后轮距增加50毫米,以加强拐弯及行车稳定性;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前后动力比例由50:50改为40:60,后轮增加的动力使跑车出弯时反应更敏捷。此外,欧陆超级跑车新颖的内饰设计同样体现了宾利的精湛工艺:碳纤维等新款材料制造的车身及配件改良,不但带出动感气息与时尚风格,更有效地减轻了车身重量,使其重量比欧陆GT Speed极速版还要减轻110公斤。性能与外观独特而完美的融合,引领新贵时尚潮流。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欧陆超级跑车宾利汽车史上首台绿色车型。它装配了可兼容第二代生物燃料E85生物乙醇的发动机,分别可使用E85生物燃料、汽油、或两种燃料的任意比率混合物,可减少高达70%二氧化碳排放量,节省40%燃油消耗,却维持相同的动力输出及性能表现,是第一个高度表示对环保关注,并切实地以行动响应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承诺在2012年之前,其全部车型均能使用可再生燃料,而这款车的发布标志着宾利履行承诺的第一步。1919年,华特•奥文•宾利先生创建了宾利汽车公司;2009年,这一英国顶级豪华轿车品牌迎来九十华诞。九十年磨砺,宾利汽车秉承“要造一台好车、快的车、同级中最好的车”的理念,始终坚持对极速梦想的追求,永不妥协,成就了一代传奇

  2009年,对于宾利中国来说,是里程碑的一年。随着全球经济环境逐渐复苏,宾利对中国市场也一直保持非常乐观的态度。“今年宾利中国销售数字喜人,预计较去年仍有所增长。”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飙先生表示。这其中,来自华南地区的销售业绩不可忽视。自宾利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经济较为发达的华南地区一直是非常重要的区域,保有量占全国的20%。对于广州车展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飙先生也告诉大家:“今次,我们选择在广州车展举行宾利欧陆超级跑车中国首发仪式,充分表明了宾利对华南区崇尚驾驶享受的消费者的重视。希望通过车展这个平台,将宾利超级跑车文化在华南区奠基并且逐步发扬光大,与华南市场的车主和汽车爱好者最直接的沟通,也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需求。”对于前景蓝图,宾利中国信心满怀。

  此外,宾利中国一直都在进行更加远大的市场发展战略。2009年6月3日,宾利汽车宾利中国签订了未来五年的进口商协议。根据新的进口商协议,一方面,在业务发展上宾利中国将以更具现代化、专业性的经销管理理念,在中国推广其优质服务,并期望在2014年达到年销量1,000台以上,五年内总共交付车辆4,000台以上的市场目标,使中国成为宾利全球第三大市场之一。另一方面,未来五年宾利中国还将重点扩大经销商网络和提升其服务水平,计划未来以每年2-3家的速度增开新的销售网点,集中发展东北与中西部等地区。2014年,将从现在的8家扩大到约20家经销商的网点分布,服务中国更广泛地区的客户。此次五年进口商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进入一个更加紧密的长期合作阶段,代表着双方对未来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也是对宾利中国过去8年来所取得的市场成就的充分肯定。

  在这过去的90年中,宾利汽车虽然历经各项设计改进、工艺创新和技术变革,却始终不曾改变其与生俱来的贵族血统、精湛手工与超凡动力,一路驶来,创造了近一个世纪的辉煌。未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宾利中国必将迎来成绩更加斐然的新时代。与生俱来的皇族气质,必将宾利品牌在中国市场推向另一高峰。追逐速度与豪华的极致梦想,宾利传奇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