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泰轿车项目将上市 渠道招商进展如火如荼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4日07: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记者得知,华泰汽车集团轿车项目的招商工作进展顺利,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华泰汽车集团总部门庭若市,每日咨询、考察、签约者络绎不绝。记者通过与数位前往洽谈的经销商的交流,了解了华泰招商如此火热的几点原因:

  前景光明 自主品牌成大势

  在全世界的金融寒冬中,中国汽车市场的逆流而上是一枝独秀,万众瞩目。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10月20日,中国汽车市场突破年产销1000万辆大关,成为继美国、日本后第三汽车大国。而自主品牌的表现更加鼓舞人心。2009年1-10月,自主品牌轿车共销售171.66万辆,占轿车销售总量的29.13%,在分国别销量统计中位居第一。其增速亦相当突出,今年仅前十月,销量就已达08年全年的131.2%。

  市场表现火爆空前,对于精明的商人而言,进入汽车销售领域无疑是一个拓展财富的绝佳时机。而加入自主品牌的经销商,相对于合资品牌而言,存在着以下几点显著的优势:准入门槛相对更低,厂商支持力度更大,投资回报率更高等。抓住这一黄金发展时期,加盟华泰的经销商,盈利预期显而易见。

  蓄势待发 产品吸引是焦点

  一片利好的市场背景确是给予了经销商以信心,而引来众多青睐眼光的,关键还在于华泰企业轿车项目本身的强大吸引力。

  据可靠消息,这款华泰汽车内部代号B11的中高级轿车将于明年推向市场。这款研发三年的B级轿车在造型、动力、空间、安全、配置等方面都将给自主品牌B级轿车带来全新诠释和强烈冲击。虽然其详细信息还未对外公布,但基于华泰多年专业SUV生产经验,以及博格华纳、麦格纳、保时捷、博世等国内外高端零配件企业的“保驾护航”,料想其品质必然精湛出众。

  另悉,B11之后,华泰还将陆续推出新的产品,以进一步丰富经销商盈利点。

  拥有良好技术传承的轿车项目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而丰富的产品规划,也极大充实了投资者对未来的展望。

  技术专精 集团实力为后盾

  市场对于华泰的认识大多源于其SUV产品——特拉卡圣达菲。而实际上,华泰汽车集团经过10年发展,已经形成以北京为管理和研发中心,韩国、德国两个国外研发机构,鲁、蒙、吉三大生产基地,四大平台和十大系列车型的大型集团企业,具备年产20万辆整车、年产30万台轿车用清洁型柴油发动机的综合生产能力。

  不可不提的是,华泰汽车目前正在组建百万台轿车用清洁型柴油发动机生产基地,届时,具有绿色动力优势的华泰汽车产能将大大提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近期参观其发动机工厂后欣慰的表示:华泰汽车抓住了汽车产业发展的心脏。

  雄厚的企业实力,能让加盟者有更多的成果分享;全面的产业布局更有利于华泰品牌在市场竞争中的搏击。

  同力同赢 支持政策显诚意

  据悉,针对此次轿车4S店招商,华泰汽车集团专门推出了诸多的支持政策,包含最高400万的建店支持、强有力的商务政策支持及销售支持等,让加盟者的投资信心更加坚定。这一方面显示了企业的决心和信心,另一方面也尽展了企业力邀各方加盟经销的诚意。华泰汽车,是与合作伙伴共生共赢,足以信赖的。

  优质的产品品质、雄厚的集团实力、务实的商务政策、广阔的市场前景,诸多有利因素集合一身,正是如此,促成了华泰如今招商的火爆场面。这样一个唾手可得的商机,您可愿意错过?需获取更详细资料可莅临位于2009年广州车展5.1展馆的华泰汽车台,或直接致电北京恒通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