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影掌门人韩三平宣布“牵手”凯迪拉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4日10: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从《教父》、《骇客帝国》、《逃出克隆岛》到《The Solid Gold Cadillac》、《Cadillac Ranch》、《Cadillac Man》,《Pink Cadillac》、《Cadillac Records》……不同时代的明星不断更迭,唯有凯迪拉克一如既往成为好莱坞的宠儿。有人说,除了与美国总统90年来密不可分的关系,凯迪拉克更是百年美国电影中不可缺少的文化符号,权威与文化的交织,艺术与科技的融合,这就是凯迪拉克

  而这种充满传奇和故事的渊源也在2009年深深铭刻在中国的发展丰碑上。11月15日-18日,美国第44人总统奥巴马先生在他的豪华凯迪拉克陪伴下成功开启了任期内的第一次访华之旅,他透过凯迪拉克坚固的车窗,亲眼目睹了中国的发展与繁荣,当他走下凯迪拉克,他为十三亿中国人民带来数亿美国人民的问候与称赞;而就在奥巴马先生成功访华后的11月23日,因总统车身份被中国人铭记的凯迪拉克又将其品牌中丰韵的电影文化在中国这片热土上推向新的极致——这一天,中国电影掌门人韩三平先生向世人宣布了中影集团与凯迪拉克正式开启战略合作的惊人消息!

  当中国电影遇上凯迪拉克,无限想象就此拉开序幕……在不久之后的中国原创大片首映式上,家喻户晓的明星们或许就是从凯迪拉克上踏上红地毯,熠熠星光中迎接观众们的瞩目;或许不久之后的某部贺岁档大片中,脍炙人口的经典画面中飞驰的正是凯迪拉克豪华车的身影;或许万众期待的某部年度大片也和无数好莱坞经典巨制一样,就是以凯迪拉克命名……凯迪拉克从好莱坞电影到中国电影的巨大跨越,不仅让这个百年豪华品牌中的文化魅力首次飞越浩瀚太平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艺术与科技”的完美之作,更是这个品牌首次以极为丰富的文化内涵为中国新时代领军者们诠释凯迪拉克品牌背后的惊人力量,和电影的发展一样,凯迪拉克从来都是艺术与科技潮流的弄潮儿。

  特别引人关注的是,这次韩三平代表中影集团宣布与凯迪拉克品牌战略合作的同时,他本人还成为同期上市的新SLS赛威的荣誉车主。当韩三平先生立于黑色极具质感的新赛威之前并面带微笑的时候,媒体们发现这种微笑似曾相识!因为在他亲身巨制的影片发布会上,每一次这样的微笑都意味着票房的惊人纪录,最近一次这样的微笑应该是在《建国大业》的首映式上。韩三平先生的微笑似乎也为新赛威这款与他气质默契、代表无数时代领军者们瞩目风范的新款豪车开创了特别的利好,新赛威锦绣前程由此可观!

  韩三平先生引领的中影集团此次牵手凯迪拉克,确实大有英雄惜英雄的意味,也是一种必然。在107年的发展史中,凯迪拉克从一个深得好莱坞明星青睐的美国豪华品牌逐步发展成为深蕴文化内涵、历久弥新的世界级豪华品牌,五年来逐步扎根在中国这篇东方沃土中,不断创造属于自己新的辉煌,凯迪拉克的开拓和自由精神更是当今中国发展动力的精神渊源所在;而中国电影也在其100年的发展中不断积淀,不仅让越来越多的本国民众成为中国电影的忠实影迷,为中国观众带来无数与震撼邂逅的精彩时刻,更将中国文化的影响力推向世界,不断有好莱坞的著名演员与中国电影合作。因此,当中国电影遇见凯迪拉克,我们感叹他们的注定相遇,我们更期待更多奇迹的诞生!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