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凯迪拉克携手中影集团瞩目开启战略合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3日09: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09年11月23日,广州)今日,凯迪拉克新赛威SLS在2009年广州国际车展隆重上市。伴随这款为新时代领军者打造的豪华商务座驾的亮相,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简称中影集团)与上海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携手制定的战略合作,也籍此重磅推出。

根据该合作计划,在未来一年间,凯迪拉克品牌车型将与中影集团出品的二十部影片首映礼展开合作,并成为贵宾专属座驾。发布会现场,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建国大业》总导演韩三平先生尊荣现身,与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先生互赠电影开机看板,预示双方合作的正式启动。

  此项战略合作的签署,是两个凝聚深厚积淀又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品牌间的强强联手。作为当今美系豪华车的代表,凯迪拉克不仅是美国总统座驾的代名词,与好莱坞电影的渊源更是由来已久。在很多耳熟能详的好莱坞大片如《教父》、《骇客帝国2:重装上阵》、《逃出克隆岛》中,都能感受到凯迪拉克与电影巨星们交融闪现的熠熠星光;而以凯迪拉克为电影命名或剧本主角的影片也是不胜枚举,《The Solid Gold Cadillac》、《Cadillac Ranch》、《Cadillac Man》,其中最著名的是聚集吉姆凯瑞、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布莱恩亚当斯等大腕明星的影视巨作《Pink Cadillac》和2008年由奥斯卡影帝亚德里安布洛迪和R&B流行天后碧昂丝诺尔斯主演的《Cadillac Records》。凯迪拉克因其尊贵豪华、与众不同又颇具时代风范的独特气质,衬托出巨星们的鲜明个性与风采,所以一直颇受诸多好莱坞巨星、演艺名人青睐,猫王埃尔维斯、玛丽莲梦露、阿诺德施瓦辛格、汤姆克鲁斯都是凯迪拉克的忠实拥趸。

  中国电影集团是中国电影的旗舰企业,是中国电影工业蓬勃发展的先行者和推动者,具有不可撼动的业界地位。近些年中国电影史上票房超亿的商业巨片均是由其发行,参与《赤壁》、《梅兰芳》、《南京!南京!》、《建国大业》等影片的拍摄,更是推动了中国电影的产业化、市场化进程。作为全国拥有影片进口权的唯一公司,中影集团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电影机构有着密切的业务往来,包括好莱坞大片在内的诸多重磅海外影片的进口发行工作都是由其负责。同时,中影集团通过其成员单位、唯一的国家级专业电影频道——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CCTV-6)开展了大量的电影文化传播交流。该频道不但承办中国电影华表奖、金鸡百花电影节等大型电影庆典活动;在奥斯卡金像奖等国际重大电影颁奖典礼当天做全程转播;还组织拍摄大量数字电影,为中国数字电影的发展搭建传播平台。依托自身强大的资源体系,在电影制作发行、电影文化传播推广以及海外交流中,中影集团不但推出大量海内外鸿篇巨制,更帮助诸多国际知名导演与明星实现了他们在中国的辉煌成就。

  作为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的韩三平先生,在带领中影集团创造一个个电影奇迹和票房神话同时,更表现出对于中国电影产业发展的远见卓识、时代脉搏的准确把握,以及市场风云的驾驭能力。在中国电影界,韩三平先生具有无可比拟的胆识与气魄;他和他的团队带领中国电影迎来成熟大片时代,其影响力与号召力,在国庆60周年献礼巨制《建国大业》中可见一斑。发布会现场,作为中国电影界的领军人物,韩三平先生的亮相气度不凡。与此同时,舞台一侧的凯迪拉克新赛威SLS,以创新科技引领尊崇豪华体验与超凡驾控感受,彰显出领军人物对时代的前瞻力、影响力和掌控力。正是凯迪拉克与中影集团在品牌精神和风范上的高度契合,成就了双方的此番合作。

  对于中影集团与凯迪拉克品牌即将开始的战略合作,韩三平先生和丁磊先生都表现出极大的期待和信心。双方一致认为,未来的战略合作必将为来年的电影首映礼增添耀眼星光。丁磊先生更是特别提到,“此次与中影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是凯迪拉克‘瞩目风范,震撼表现’品牌精髓得以充分演绎的难得机缘,也是双方携手共谋未来发展的良好契机。”

  明年,诸多期待已久的海外大片仍将由中影集团引进国内。可以想见,当颇具尊贵气度的凯迪拉克豪车与翘首以盼的影片、耀眼璀璨的明星同时出现在首映礼现场时,大片上映的一个个瞩目时刻也将应运而生,交相辉映。

  

(责任编辑:柳鹏)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