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车展上众多新车亮相 这些新车何时到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5日07:33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杨吟 林燕 沈芸

  作为2009年火爆车市的收官之作,广州车展在各大汽车厂商心目中的地位早已超越了区域车展的概念。众多汽车厂商纷纷拿来了他们的压轴之作。新车、首发车更是齐聚一堂,其中不乏途观MG6雷克萨斯GX 460等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焦点车型

这些绚丽的新车离我们有多远?杭州消费者什么时候能够与他们亲密接触?

  自主品牌

  帝豪EC7-RV

  杭州:少量到店

  帝豪EC7-RV是吉利汽车研究院历时三年,基于欧美市场打造的两厢“全球车”,售价7.58万起。这款车延续了帝豪三厢车的欧洲标准研发设计,世界一流的生产工艺及设备。是针对年轻时尚男女,倾力打造一款个性、时尚、运动的家用休闲大两厢车型

  三厢莲花L3

  杭州:部分颜色有现车

  莲花L3基于英国莲花同一个平台,国产上市后的三厢莲花L3将全面代替进口版竞悦。售价9.16万~10.86万元。三厢莲花L3在外观、底盘、安全性方面运用了诸多英国莲花的领先科技。莲花L3三厢一改传统家轿中规中矩的风格,增加了许多实用科技并提供浓厚的驾驭乐趣,为充满活力的新兴家庭带来耳目一新的选择。

  海马丘比特

  杭州:12月中下旬到店

  海马M2正式命名为“丘比特”。海马丘比特致力于高敞空间与高效动力的完美平衡,通过对车身结构和座椅的科学布局和创新设计,营造出媲美B级车的后排乘坐空间和媲美MPV的载物空间,全面开启中国A0级家轿的“后排时代”。

  悦翔两厢

  杭州:需预订,等车一个月

  悦翔两厢挥舞着旗帜鲜明的流行色元素炫目上市,售价5.59万~7.19万元。悦翔两厢在细节设计上秉承了三厢的亮点设计元素,整体外观更为时尚、流畅、动感。悦翔两厢配置了1.5L、16气门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百公里油耗6.9L。

  V3菱悦CVT

  杭州:2010年初到店

  7.79万元起预售价即可拥有三菱全新全铝4A91 MIVEC发动机及CVT无级变速器,为消费者带来高顺畅、零顿挫的驾驭感受,并创造8万元以下同级别车型搭配CVT无级变速器的性价比新高。在紧凑型轿车市场持续引进高端配置,东南汽车完美演绎性价比策略。

  2010款荣威550

  杭州:部分颜色有现车

  全新上市的2010款车型不但在价格、配置等多方面均有全面升级,增加许多了全新的豪华配置,更重要的是,在数字化配置方面开启了一个崭新的人机互动的时代,实现个性化的驾驭感受。售价12.68万元~18.98万元。

  长丰猎豹欧酷曼

  杭州:明年上半年到店

  作为长丰汽车向全领域乘用车制造商转型的标志性产品,此次亮相的猎豹欧酷曼是一款标准的B级车。在动力方面,猎豹欧酷曼将搭载1.6L、1.8L和2.0L三款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都是长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

  比亚迪F3新白金版

  杭州:已到店,有现车

  F3再推新白金版,共有五款车型。售价5.98万~9.68万元。F3新白金版除了自动挡外,其他车型将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73QB发动机,排量仍然为1.5L。动力表现也更具优势。

  合资车

  2010款福特蒙迪欧致胜

  杭州:11月底到店

  10款福特蒙迪欧-致胜新增星海蓝和紫砂釉两种车身颜色,外观更具时尚感。高端车型在舒适度和内饰上全面提升。另外,新车型在内部各处的设计、喷漆及其它细节用料等方面,均有显著提升。建议零售价不变,性价比更高。

  北京现代iX35

  杭州:明年4月到店

  iX35量产车首次亮相。iX35是一款全新的新概念SUV车型,搭载了全新的发动机变速箱。欧洲诞生、未来风格、高端配置的iX35,产品竞争力大大超越了主流SUV车型,定位也高于途胜,主要面向追求品质的都市时尚人群。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

  杭州:明年一季度到店

  上海大众Tiguan途观上海大众和德国大众总部合作开发,在保留了原型车精良品质和出众性能同时,兼顾了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和中国市场特点,外观、功能和舒适性方面均有提升,彰显出都市SUV的内在力量。

  国产高尔夫GTI

  杭州:明年3月到店

  搭载2.0TSI发动机和6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高尔夫GTI隆重亮相。30多年来,高尔夫GTI作为高尔夫家族中的顶级版本,一直毫不妥协地演绎着“平民的高性能传说”,并为全球数百万人带来了极速跑车体验。

  东风悦达起亚SOUL

  杭州:12月到店

  SOUL量产车型第一次正式和消费者见面。SOUL是一款专为全世界具有年轻心态的消费者而倾情打造的汽车,代表了起亚全新风格的传承和升华。

  进口车

  2010款欧蓝德EX劲界2.0L

  杭州:年底到车,现在可预订

  2010款欧蓝德EX劲界2.0L售价24.5万~22.9万元。该车外观和内饰变化不大,有6种车身色可供选择。在现在国内进口低排量SUV市场上,价格优势明显,竞争对手很少。

  雷克萨斯GX 460

  杭州:明年5月到店

  GX 460全球首发,全新GX 460是一款全路况中型三排座椅豪华SUV,搭载全新4.6升V8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并应用了非乘载式车身结构及电子动态悬架系统。四种道路模式选择、地形监测系统及自动爬坡控制系统令GX 460驾驶者能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更确保驾驶安全。

  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

  杭州:2010年初到店

  2010改款的保时捷911 turbo为引擎后置四轮驱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3.4秒。依旧为水平对置的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由3.6L提升至3.8L,并且加入DFI 缸内直喷技术。保时捷官方称,新款911 Turbo的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8.1升。售价142万元以上。

  奔驰E 200 CGI优雅型等

  杭州:12月底明年1月初到车

  奔驰全新E 200 CGI优雅型、E 260 CGI时尚型轿车与全新 E 260 CGI双门轿跑车正式上市,此外,E 300豪华型和B 200豪华型也借此次车展之机,首次公开亮相并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售价35.8万~69.8万。

  改款沃尔沃C30

  杭州:明年上半年到店

  全新改款沃尔沃 C30的设计延续了S60概念车上的炫动外观,更有个性潮流。特别是操控的改进更为突出,使车内空间变得更富运动气息的同时,也令操控更富激情。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