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首款三厢A级车5月上市 全年力推三新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08日07:27
来源:新京报 作者:魏学珍

   本报讯 在发布今年SUV的新品计划后,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上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披露了今年轿车领域的投产计划。据其介绍,今年全年长城将会推出3款轿车重点进入三厢A级车市场,其中首款三厢A级车已经确定在5月上市。

   长城市场部负责人上周告诉记者,代号为CH041的首款A级三厢轿车长城今年继哈弗M2之后的另一个重头产品。记者了解到,该车将于5月份正式上市,产品定位为“A级家轿新王者”。长城国内市场部负责人披露说,新车轴距2610mm,并具有510升的超大行李厢。新车会配备四轮盘刹、ABS、双气囊等配置。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向记者表示,CH041的动力上依然会搭载长城传统的1.5L全铝VVT发动机,其拥有77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138牛·米。与该发动机配备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庞金柱此前介绍,CH041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另外,王凤英还透露说,在CH041之后,长城今年还将推出另外一款A级三厢车型CH051。据悉,该车将比CH041的尺寸更大,同时发动机排量也将比CH041更大。上述国内市场部负责人称,CH051已计划在10月份上市。“推出两款三厢轿车,实现中国A级车销量前三名。”据介绍,今年长城的第三款轿车是凌傲CROSS。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