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车展500万以上豪车十余辆 明星与豪车争宠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6日09:0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国内标志性车展的收官之作、国内第三大车展——广州国际车展昨天开幕。

  500万元以上豪车十余辆

  法拉利携全新California亮相

  在70余款扎堆上市的新车中,不仅有别克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上汽MG6高尔夫GTI[综述 图片 论坛]、大众Tiguan(途观)、现代ix35、新马自达3两厢[综述 图片 论坛]等重磅车型,更有如迈巴赫法拉利保时捷宾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这些世界名车的加盟,500万元以上的豪车就有十余辆。

  是车秀,更是明星秀

  《越狱》男主角米勒驾车逛羊城

  米勒出现引起一片骚动

  每次这种大规模的车展,不仅是一次规模盛大的新车秀,同时还是一场别具一格的时尚秀和明星秀。舒淇,温特沃什·厄尔·米勒三世、高圆圆、韩三平、吴佩慈等国内外明星纷纷登场,引得闪光灯、掌声、欢呼声一片。

  三大日系车展风姿

  广州是日系车的天下,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三国鼎立”,使得广州的轿车产量居全国首位,也占中国汽车总产量的近十分之一。

  本届广州车展上,三大日系厂家各不相让:广本推出了自主品牌“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首款概念车,其中一款Crossover[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是广本十年来的造车经验和国内未来流行趋势的结晶。而广丰计划导入油电混合动力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以引领国内汽车行业智能化、信息化以及绿色环保的潮流。与此同时,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宣布,东风日产将全面启动“绿色城市计划”,该计划以世界领先水平的电动汽车导入为核心,将为电动汽车在中国的加速推广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和可执行方案。

  

(责任编辑:马中强)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