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汽表示将重新评估收购萨博的出价立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1月26日20: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Beijing Automotive Industry Holding Co.以下简称北汽)25日表示,对瑞典跑车制造商科尼赛克汽车公司(Koenigsegg Automotive AB)决定放弃这笔交易的消息感到遗憾,同时北汽将重新考虑自己的出价立场。

科尼赛克汽车公司之前与北汽同时竞标收购萨博

  据悉,北汽之前已经同意购买萨博的少数股权,作为对科尼塞克公司收购萨博的融资安排。

  北汽在一份声明中对这场交易的关闭感到遗憾,“逐步走向国际化,是北汽未来战略组成的重要部分。在科尼塞克退出竞买之后,我们会对此次收购进行重新评估,并作出适当的安排。”

  24日,科尼塞克表示退出收购萨博的竞标,部分原因是因为其在摆脱平庸化品牌的市场效益措施上,难以满足投资者的要求,所以无法与萨博达成一致。

  这一消息是对于苦苦寻求萨博买家的通用汽车公司来说是沉重的打击。通用汽车将其公司重心放在四个核心品牌上: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

  目前还不清楚包括北汽在内的其他投资者是否将要取代科尼塞克的位置。(尚莱)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